世界宗教理念史(卷一):從石器時代到埃勒烏西斯神祕宗教

世界宗教理念史(卷一):從石器時代到埃勒烏西斯神祕宗教

人類的生活本身就是宗教的行為,因為飲食、性愛和工作都有類似聖事的價值。換句話,作為一個人,或更好說是成為一個人,都意味著有宗教信仰。──埃里亞德── 這是一部雄渾沉鬱、氣勢磅礡的世界宗教...more

  • 定價:6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514

 

 

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

賽斯讓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

  • 王季慶,方智,出版日期:1999/02/01

人生有什麼意義?我是誰?我由哪裡來?往哪裡去?什麼是靈魂?人死了靈魂又會到哪去?……在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中,相信都對這些問題或多或少的曾經疑惑過。王季慶從九歲開始,即一直為這些問題困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一代詩僧倉央嘉措:達賴六世的佛說情詩與傳奇人生(附贈倉央嘉措詩歌經典譯本及年譜)

一代詩僧倉央嘉措:達賴六世的佛說情詩與傳奇人生(附贈倉央嘉措詩歌經典譯本及年譜)

  • 林玥,野人,出版日期:2014/01/02

第一最好不相見,如此便可不相戀。第二最好不相知,如此便可不相思。 佛說,你可以擁有世間一切的愛,唯獨不能擁有愛情 品賞倉央嘉措的佛說情詩,解讀達賴六世的傳奇人生 西藏極具文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鑽石生命靈數:希臘數學家留下的絕世密笈

鑽石生命靈數:希臘數學家留下的絕世密笈

不需任何道具,不需出生時辰,善用生命中的數字,認識自己,瞭解他人,精準道破眼前難題,隨時化解危機、創造契機。 簡單、有趣、神準--任誰都學得會的人際破冰術! 生命靈數軟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美好體態:身心靈減重修煉法(附1CD)

美好體態:身心靈減重修煉法(附1CD)

  • 許添盛,賽斯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6/01

◎「吃」代表一種快樂,一種自我滿足。但是,我是否壓抑其他地方的滿足,只讓「吃」成為我唯一放縱且放鬆的來源? ◎「吃」令我有安全感,因為把自己變「大隻」,就在告訴別人,我可不是隨便好欺負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捨得,捨不得:帶著金剛經旅行(附贈蔣勳念誦金剛經CD)

捨得,捨不得:帶著金剛經旅行(附贈蔣勳念誦金剛經CD)

  • 蔣勳,有鹿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1/01

人間有情,如此萬般眷戀,你會捨得呢,還是捨不得? 蔣勳書寫以來,最最柔軟心的一本書。 《捨得,捨不得──帶著金剛經旅行》散文集 文字、攝影、書法,一次收錄蔣勳近年對天地、對生命、對心最深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在候診室遇見佛陀:一位叛逆醫師的終極療癒之旅

在候診室遇見佛陀:一位叛逆醫師的終極療癒之旅

因為生病,我們學會如何健康活著 看一身技藝的叛逆醫師,如何向候診室裡的佛陀,請益生命的奧秘—— 優秀的婦產科醫師保羅.布倫納用針灸治癒了一批賽馬,讓他在醫學界中「怪咖」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靈性的自我開戰

靈性的自我開戰

怪傑覺者傑德.麥肯納,繼《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》之後,再度投下震撼彈,徹底動搖你的靈性觀點、你的世界! 靈性的追尋是一場戰爭!在這場戰役裡,損失就是獲得,臣服就是勝利,而你必須...more

  • 定價:4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6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wpofep 的頭像
    WORDSewpofep

    WORDSewpofep的部落格

    WORDSewpof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